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韩乔生说说央视的大腕同事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4 新浪娱乐

  娱乐万象,谁来论江湖,本周起《娱乐现场(blog)》特别推出系列专题“名嘴说娱乐”,邀请电视荧屏上各具风采的大腕来评点娱乐圈。率先登场的,是其经典语录被广为传颂的体育解说员韩乔生。

  对电视观众而言,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个个都是家喻户晓的大名人,这其中包括从八十年代开始,靠着体育解说起家的韩乔生。他因为无厘头的体育解说风格受到观众追捧,甚至被人们冠以韩大嘴的亲切称号。那么在韩大嘴眼中,他对自己的大腕同事们又有什么古怪的看法,大嘴这回能不能嘴下留情呢?

  聊起男同胞,韩乔生多少要顾及兄弟情义,而韩大嘴最绝就在嘴大,常常能够说出惊人之语或者爆出外人不知道的事儿。又有谁会入选韩大嘴心目中的央视大美女呢?

  如今的韩大嘴因为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早就不仅仅是

中央电视台的体育主持人,而是人见人爱的娱乐名人。所以问起娱乐圈的事儿,韩乔生自然是门儿清。而在韩老师眼里,第一个看不顺眼的竟然是娱乐名嘴吴宗宪(听歌),这又有何缘由?……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