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推特粉丝破百万印证高人气(图)

2012年10月11日16:06  bnt新闻
JYJ成员金在中的推特(twitter)粉丝数突破了100万名 JYJ成员金在中的推特(twitter)粉丝数突破了100万名
金在中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在粉丝数过百万的金在中推特上,纷纷传来了祝贺消息。而且“#Jaejoong1Million”还登上了全世界推特Issue搜索排行榜,在昨天一天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夸示了他在海内外拥有的庞大的粉丝群。

  金在中喜欢将拍摄现场的背后趣事和JYJ成员们的故事,以及自己的日常生活等通过SNS和粉丝们交流。他在SNS上的活跃活动,不仅在国内,在海外各国的粉丝都能通过SNS了解到金在中的消息,因此关注的粉丝数也持续增长。

  此外,金在中首次担任主演的电影《胡狼来了》将于11月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  DB&c-jes娱乐/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