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准基难敌疲惫片场小酣被拍(图)

2012年10月11日18:10  韩星网
李准基难敌疲惫片场小酣 李准基难敌疲惫片场小酣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1日),韩国男演员李准基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张片场休息照。

  他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写道:“如果有哪怕是1分1秒的时间可以睡觉的话,那么我也得找个地方打一下盹。”照片中的李准基身穿剧服靠在椅子上酣睡,丝毫不介意别扭的姿势和难打理的服装,貌似因为电视剧的拍摄而特别疲倦。

  有网友和粉丝看了李准基的照片后十分心疼,留言表示:“最近发现你有了黑眼圈,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啊,加油”、“听说快杀青时的拍摄是最累的,到底有多累啊,加油加油”、“别太辛苦了,天气转凉你要保重身体”等。

  另外,李准基主演的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阿娘使道传》即将于本月18日结束,他在剧中饰演能够通灵的使道银悟。朴智莲/文 来源:韩星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