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郑柔美简美妍示范万圣节派对装

2012年10月31日13:23  bnt新闻
郑柔美、简美妍、朴恩智
郑柔美(左一)
朴恩智(左上)
活用图纹增添亮点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Halloween Day)即将到来,让我们来共度难忘的时光吧!

  万圣节是西方传统节日之一,起初虽然有些生疏,但如今已成了国内年轻人之间的人气庆典。迎接万圣节,不仅在Club,还有很多朋友独自举办派对度过美好时光。

  要想尽享万圣节的乐趣,准备时尚派对装是必备条件,即便不演绎独特的“鬼装扮”,但也要大胆挑战平时不敢尝试的着装提升火热气氛啊!能在派对上成为焦点的个性万圣节装扮,让我们共同悉数它的魅力吧!

  ▷▶骷髅、怪兽?活用图纹增添亮点!

  万圣节,幽灵、骷髅图纹是必不可缺的图案。

  虽然不能像国外一样打扮得很张扬,但也可以活用印有多样图纹的单品来提升派对的气氛哦。尤其是印有骷髅的单品,仅以独有魅力就能演绎个性超凡的派对装扮。

  若在带有朋克骷髅纹样的针织衫上搭配皮革短裙,就能展现帅气十足的万圣节装扮。此外,印有猫咪或动物Face的图纹单品也能增添看点。

  ▷▶若隐若现的透视装

  但其实也不需要为了万圣节而特意准备独特衣装,巧妙活用若隐若现的单品来展露性感姿态如何呢?

  比起大胆暴露装,建议打造透视装扮,尤其是黑色透视衬衫,配搭黑色内衣,即能倍感性感魅力,搭配华丽短裙就能完成惹眼派对装。

  演员郑柔美的着装风格也很适合穿在万圣节,黑色蕾丝雪纺衫能增添淑女魅力,搭配的红色鞋子还能赶走单调增添精彩。

  ▷▶BlingBling万圣节派对装

  BlingBling的华丽派对装能提升万圣节的热度,亮片和骷髅的组合能助你尽享派对的乐趣。

  首先选择一款带有闪闪亮片的单品,亮片迷你连衣裙能在派对上展现更耀眼的姿态。若对亮片装有负担感,也可以佩戴BlingBling的无带提包哦!

  此外,活用金色和金属材质的派对装更能提升派对气氛,比起周身搭配金色单品,建议活用一款闪亮单品,其外的配搭品最好活用黑色等单色调提升时尚指数。bnt新闻/供稿 尹希那金靖/文 stylenanda/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