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俞承豪苏志燮撞脸 五官目光均相似(图)

2012年11月23日14:53  韩星网
俞承豪(左)与苏志燮 俞承豪(左)与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韩国网站以“俞承豪和苏志燮撞脸照”为题刊登了两位男星的照片,两人相似的近照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单眼皮、细长眼睛,坚挺的鼻子、分明的五官和深邃的目光是俞承豪和苏志燮的共同点。俞承豪从小就有“小苏志燮”的称号,两人确实十分相似。俞承豪也曾因酷似苏志燮而和他在同一个广告中亮相。

  有粉丝和网友留言表示:“俞承豪、苏志燮一起拍部电影吧”、“ 俞承豪越大越像苏志燮了”、“他们都很帅”等等。

  另外,俞承豪近日正在拍摄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中,第一次挑战传统情感剧,较之前更加成熟的面貌让他又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