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看《少年派》 被网友抓包

2012年11月23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看IMAX《少年派》散场后偶遇李云迪和王力宏 网友看IMAX《少年派》散场后偶遇李云迪和王力宏
网友看《少年派》索王力宏签名 网友看《少年派》索王力宏签名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海报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备受期待的李安3D大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全球同步登陆中国银幕,众多网友从零点首映开始便纷拥而至。明星们亦不落单,相约三俩好友、爱人一同前往。昨日不少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电影散场时撞到王力宏[微博]、李云迪[微博]先后从影院中走出,引起轰动。一众粉丝求签名求合影,两位明星应接不暇。

  今天凌晨零时14分认证信息《YOHO!潮流志》首席娱乐记者的“丁丁rain”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在影城看到李云迪,正在纳闷李云迪怎么没有和王力宏一起看电影时,结果便在散场时见到王力宏。这对好搭档自龙年春晚擦出默契的“火花”之后,常常一同聚会游玩研习音乐。11月22日两人便都在微博中晒与知名度非常高的中国芭蕾舞者谭元元[微博]的合影,原来二人一同观看了谭元元的芭蕾舞演出。11月23日两人又一同前往影院看电影,王力宏还在新浪微博中大赞李安的电影。

  随后名为“阿蛾璐王”的电影后期制作师兴奋的在微博中晒出了王力宏的签名。不过可惜的是网友们拍到的照片中仅有王力宏戴着眼镜由一红帽女士同行庇护前行。而据网友透露的是李云迪与王力宏先后进出影院,十分低调隐蔽。(辛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