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HelloVenus:定期开会让我们坦诚相对

2012年12月17日14:22  韩星网
HelloVenus HelloVenus
HelloVenus六位成员 HelloVenus六位成员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出道的新人组合Hello Venus充满阳光魅力、性格开朗活泼。12月12日,团队发行第2张迷你专辑《今天干什么?》。近日,笔者有幸采访到了时隔6个月重返大众视线的6名少女,也许是因为负伤成员允珠的回归,让她们能够如此开心地讲述回归感想。

  爱丽丝、刘雅拉表示:“尹照因为腿伤第一张专辑宣传的时候没能出来,现在终于6人亮相,我们很好奇粉丝的反应,也更努力地练习。而且我们时隔6个月才亮相,所以怀着和出道一样的心情努力准备,大家都想完美地站在舞台上。”

  所有的新人都怀着对舞台的渴望,尤其是偶像团队日新月异的当下,怎样在竞争激烈的歌坛生存是所有偶像团体面临的难题,对此Hello Venus也是一样。

  刘雅拉称:“像我们一样,刚刚出道的新人很多,我们也会上网搜索,大家长得都好美很厉害,这让我们更加紧张、更加多多地练习,我们有我们自己的魅力,哈哈哈。”

  当笔者问及团队的最大的魅力是什么时,成员们毫不思索地回答“自由奔放”。刘雅拉说:“没有固定的形象,一般的女生组合给人的感觉都不是人间烟火,而我们则不是,性格很大大咧咧。”

  女生组合里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竞争,为了让自己更加显眼,大家都会花费很多心思在外貌上。个性十足的她们是否也为此较劲儿?

  刘雅拉、娜拉称:“工作人员说我们团的问题是互相赞美对方的容貌,我们自己会说‘今天真美、很可爱’,努力地称赞队友。老板也经常告诉我们要互相称赞才会变得更美,产生自信。”

  娜拉、爱丽丝透露:“我们一般2周开一次家庭会议,大家安排好时间一起喝东西谈论,也经常一起吃晚饭聊天,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都讲出来不会放在心里,女生在一起话就会多,我们都是在大家面前讲,不会偷偷在背后说,互相鼓气,通过个人活动大家的想法也变多了。”

  那么最小的成员刘英又是怎样?会不会需要看姐姐们的眼色?原以为刘英会大吐作为最小成员的苦水,但笔者却得到了出人意料的答案。瑜瑛说:“大家都以为最小的肯定受气,但反而是姐姐们说我才是真正的老大,我说什么她们都会来帮我,时时考虑到我,我不需要看眼色,很舒坦。”

  一直到采访结束,成员们都互相配合得十分默契,笔者深刻体会到她们之间的信任与相互的爱惜之情,如果她们能够一直延续这种完美配合,也许很快就能到达团队所设定的目标。

  最后,罗林、娜拉表示:“因为团队的名字是Hello Venus,有种女神的感觉让大家觉得难以接近,但我们希望自己是让大家越看越喜欢的艺人,今后我们希望成为自己的专辑自己创作、人们一谈起Hello Venus就会想到是歌坛最长寿的团队的女生组合。”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