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Island欢乐微访谈 李洪基幽默搞怪(图)

2012年12月21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FT Island做客新浪微访谈 FT Island做客新浪微访谈
FT Island五位成员聊得热火朝天 FT Island五位成员聊得热火朝天
FT Island成员洪基(左)、承炫正在和网友们线上交流 FT Island成员洪基(左)、承炫正在和网友们线上交流
FT Island成员珉焕(左)、钟勋(右)正在和网友们线上交流 FT Island成员珉焕(左)、钟勋(右)正在和网友们线上交流

    点击进入:FT Island微访谈精彩回顾

  新浪娱乐讯 出道五年多的90后摇滚乐团FT Island[微博]今天(12月21日)下午,独家做客新浪微访谈与中国粉丝线上交流。粉丝们在微博疯狂刷屏期待偶像的回复,主唱李洪基则时不时冒出来自我吹捧一番,相当搞怪。当网友问到“什么时候才能发中文专辑? 什么时候上中国的综艺节目啊?”,FT Island表示“等你们对我们的爱到一定的程度!”

  FT Island五位成员个个是花美男,而他们的独家花式摇滚风格也相当有魅力,尤其是年轻阳光的主唱李洪基沙哑磁性的声线,受到许多歌迷喜爱。今天下午,FT Island独家做客新浪微访谈与中国粉丝线上交流,粉丝们在微博疯狂刷屏期待偶像的回复,而FT Island一边努力回复,一边安慰歌迷“我在呢”“努力在回呢”,逗乐歌迷。

  由于语言障碍,FT Island与歌迷的交流非常简单,却不乏幽默,主唱李洪基时不时出来自我吹捧一番,相当搞怪。有歌迷提问到,成员中谁最受女生欢迎啊?FTISLAND答道:“明明知道 还要问!真是的!I am洪star。”而网友问“你最爱谁”时,答复则是“我最爱洪基 !!”不过,许多歌迷最关心的当然是FT Island什么时候出中文专辑,以及什么时候上中国的综艺节目,他们则表示等大家对他们的爱到一定的程度,这个愿望就会实现。

  另外,对于粉丝直接的爱意表达,FTISLAND的回复也非常热情。网友“我爱轰击弘基”激动提问:“洪基啊 我好想抱你亲你 、爱你!!!该怎么发泄我对你的爱呢!!”FTISLAND答道:“你真是很诚实啊!喜欢这样的你啦!”如此阳光率真,果然充满青春能量呢。(覃覃/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