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拍摄退伍后首部广告 将于本月内播出

2013年01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玄彬 玄彬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玄彬退伍后拍摄的第一部广告将在不久后播出,这是玄彬结束兵役后第一次亮相电视荧屏,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切关注。

  韩国某智能电视品牌1月16日宣布,该品牌已邀请玄彬担任2013年形象宣传大使,并在去年年底和玄彬一起在美国洛杉矶等地秘密拍摄了该品牌最新广告。该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玄彬拍摄的广告将于本月内播出,虽然这是玄彬将近两年来第一次拍广告,但他在拍摄中展现的感性演技与入伍前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该负责人表示,玄彬2011年就担任了该智能电视品牌形象代言人,去年在玄彬参军期间,该品牌还通过旗下产品播出了玄彬主演的《秘密花园》3D版,这次玄彬再次担任该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