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首到台粉丝冷静 维护秩序不送花篮

2013年03月08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以韩剧《秘密花园》“金社长”一角走红的韩星玄彬8日将首度抵台举办粉丝见面会,有监于先前SUPER JUNIOR-M(SJ-M)到台粉丝热情,差点造成机场暴动,玄彬粉丝团“彬炫风”要走“模范生”路线,到机场接人连基本的花篮、水果篮都没了。

  “彬炫风”媒体联系人小乖说:“我们要拿出最好的形象,让他很快再来第2次。”韩团B1A4也和玄彬搭同一航班抵台,两边粉丝将相互协调到场顺序。

  SJ-M上月21日来台开唱,吸引近400名粉丝热情接机,致机场场面混乱,而玄彬粉丝平均年龄30岁,预估有百人接机,粉丝讲好穿红色衣服,让偶像一目了然,也增加气势,并方便与B1A4的粉丝隔开。

  为免场面拥挤失控,小乖说:“原本想说玄彬喜欢吃零食,除了花篮,还要送上‘零食花篮’、‘水果花篮’等大型礼物,但怕现场拥挤、混乱,现场只拉布条、拿应援板,其它改送到明天见面会上,希望他对台湾有好印象,赶快再来第2次。”“彬炫风”粉丝由台湾、香港、内地组成,会员超过9000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