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否认透露朴施厚测谎结果(图)

2013年03月22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调查朴施厚[微博]强奸案的首尔西部警署对韩国某媒体爆料的朴施厚测谎结果全部为谎言一事作出回应,称警方从没有透露测谎检测结果,目前警方正在联系写这篇报道的记者。

  首尔西部警署负责人22日下午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警方从没有公布朴施厚的测谎结果,那篇报道中朴施厚测谎结果全部为谎言一事也不是警方的官方发言。警方负责人表示,目前警方联系不上写那篇报道的记者,不清楚他是从哪里得到消息。该负责人随后表示,因为现在案件还在调查中,警方不可能公布测谎结果,不过等结案后警方会将相关情况公之于众。对于案件将以何种形式移交检察院,该负责人表示,强奸案一般不会以无嫌疑移交给检察院,但因为朴施厚的案件过于敏感,警方在结案前不会透露任何消息。

  最后该负责人表示,警方对此案的调查已进入尾声,最晚也将在3月末结案。金美丽/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