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郑柔美崔智妍钟爱芦荟护肤

2013年06月20日16:34  bnt新闻
崔智妍 郑有美

  植物生长旺季“小满”过后,有种夏日临近的感觉。虽然夏季清新自然的氛围令人神往,但炎炎烈日会成为导致肌肤老化的真凶。

  韩国从5月开始紫外线指数开始呈直线上升趋势,在7月时到达最高值。由此,从现在开始应随身携带防晒产品、太阳镜和帽子等,以应对紫外线做好彻底地防护及管理。

  生活紫外线UV-A出现在一年四季中除晚间之外的时间里,所以决不能疏忽防晒管理。UV-A可以穿透窗户和衣服而到达皮肤表面,致使产生雀斑、黄褐斑及老年斑等看起来极不美观的皮肤问题。若想拥有健康明亮的肌肤,应注重白天的防晒管理,同时通过夜间修复管理,使疲惫的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头发

  人体中受紫外线照射最多的是头皮和头发,如果头皮和头发长时间受紫外线照射,不仅会导致发根变脆弱,且会恶化头部皮肤和破坏黑色素,从而产生由发质干燥而引起的头发易断、脱色等问题。

  为能全面抵抗紫外线的照射,在没有携带洋伞或遮阳帽的情况下,外出前涂抹护发精华产品的同时,也应随时涂抹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单品。

  耳朵和唇部、颈脖、双手和脚背

  我们平时是否只注重面部防晒呢?因为疏忽皮肤整体的防晒及保护,而除面部之外的其他身体部位会直接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即使面部没有雀斑等皮肤问题,平时忽视紫外线防护的女性一过中年,她们的面部就会出现各种皮肤变化。

  耳朵和唇部是人体中衰老最快的部位之一。因其表皮层较薄弱,所以对气温变化和紫外线极其的敏感而容易引发雀斑和皮肤癌初期的光线性角化症。颈脖、手背和脚背是极易暴露于紫外线下的部位,所以为防止生成老年斑需和面部防晒一样进行细致地管理。

  喷雾式防晒品适用于大范围防晒,涂抹含有多油分的防晒产品会和汗液混合,这不仅会引发痘痘问题,还会因粘稠度而增添肌肤的闷热感。喷雾式单品可以非常细致地进行防晒管理并且携带方便。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喷雾防晒产品直接喷于面部,以防喷雾液会有进入呼吸道的危险。

  皮肤SOS! 消除皮肤疲劳感的方法

  打造美肤,不但要做好白天的防嗮工作,夜间还应及时对肌肤进行镇静修护。

  芦荟可消除因紫外线而致使皮肤发红的问题。即使是在化妆的情况下也可对皮肤进行应急管理,作为“神赐的最后一件礼物”的芦荟具有镇静、杀菌等功效,同时更是古埃及美女王克莉奥帕特拉为了维持自己美丽容颜的美容利器。“芦荟”也曾出现在韩国的古代医术《东医宝鉴》中,其中阐述了芦荟的神奇功效。

  童颜美女的代表女星郑柔美和崔智妍,她们也都是芦荟护肤品的忠实粉丝。郑柔美亲自用天然的芦荟制作保湿面膜,崔智妍曾在荧屏前表示,为了方便皮肤管理,自己在家中种植芦荟,以为随时进行美肤面膜管理。bnt新闻[微博]/供稿 李智允 李林/文 mizon/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