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接拍《漂亮男人》美貌媲美主人公

2013年06月25日09:49  bnt新闻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帅气 张根硕帅气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根硕[微博]阔别荧屏之后首次以美男形象再次回归,他将在韩国著名漫画作家千继英的同名漫画《漂亮男人》改编剧中担任主演。张根硕在此剧中将扮演拥有非凡美貌的“独孤玛特”一角,他百变的魅力倍受瞩目。

  张根硕将担任多数男演员都垂延的主演一角,他充分展现媲美女演员的出挑美貌。

  张根硕表示美肤秘诀都来源于自己一如既往的使用保湿啫喱和面霜。镇定受紫外线和外界环境影响而变干燥且红肿的皮肤,从而避免产生痘痘、角质和假性皱纹等问题,以此打造水润细腻的美肤。

  另外,张根硕担任某韩国化妆品品牌的代言人,展现自己极其重视肌肤护理的一面。bnt新闻[微博]/供稿 李林/文 naturerepublic/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