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撤销朴施厚诬告嫌疑 性侵风波落幕

2013年07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检方撤销朴施厚诬告嫌疑 韩检方撤销朴施厚诬告嫌疑

  新浪娱乐讯 韩国首尔西部地方检察院昨天(22日)宣布了对朴施厚[微博]涉嫌诬告原经纪公司老板案件的调查结果,称经过调查检察院认定朴时厚没有诬告嫌疑,将结束对此案的调查。至此历时4个月的朴施厚涉嫌强奸案以及相关的法律纠纷终于宣告落幕。不过朴施厚还有可能面临来自韩国演艺经纪公司产业协会的制裁。

  朴施厚在今年3月因涉嫌强奸而被起诉,之后朴施厚以原经纪公司老板设计陷害自己为由对其提出了诬告、恐吓未遂、侵犯名誉权等多项指控,而朴施厚的原经纪公司老板否认了自己与强奸案有关,并同样对朴施厚提出了诬告指控。

  今年5月,朴施厚与强奸案当事人A某达成和解,共同取消了对各自的指控,之后朴施厚曾主动向原经纪公司老板建议取消对各自的指控,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随后朴施厚单方面撤销了对原经纪公司老板的指控,而这次检察院宣布朴时厚没有诬告嫌疑,等于为历时4个月的朴时厚涉嫌强奸案划上了句号。

  虽然法律层面上朴施厚涉嫌强奸案及其相关纠纷已经全部结束,不过此前朴时厚的原经纪公司老板向韩国演艺经纪公司产业协会提交的调停申请依旧在进行中,朴施厚今后可能将面临韩国演艺经纪公司产业协会的制裁。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