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全智贤李孝利红毯装束妖艳惊人

2013年08月01日15:38  bnt新闻
f(x)成员Luna、姜胜贤
李孝利、2NE1成员CL
全智贤、miss A秀智
全智贤、李孝利、2NE1成员CL、姜胜贤、miss A秀智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第17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和Mnet“20’s Choice”颁奖典礼在首尔盛大举行。当日电影界、歌谣界等各领域的明星们聚集现场,成为焦点关注。

  第17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于7月18日在富川体育馆举行,知名影星全智贤、全智贤、朴信惠[微博]、韩彩英[微博]、李玹雨[微博]等众星出席点缀,使活动气氛更加活跃。尤其是女明星们的优雅个性的礼服装,赚足了公众的眼球。

  此外,在Mnet “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李孝利、NE1成员CL、f(x) Luna、miss A秀智、朴宝英、Girl's Day、SHINee、神话以及模特姜胜贤等出席,各自展示出另类抢眼的时尚风格。

  下面,解析一下韩国女明星们在出席活动时穿搭的时尚元素!

  ■□ 李孝利、2NE1成员CL-演绎坏女人装束

  韩国歌谣界“BAD GIRL”李孝利和2NE1成员CL在Mnet “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以另类拉风的图纹装吸引眼球。

  李孝利一身黑白融合的图纹礼服,搭配霸气十足的紫唇妆容,充满了野性之美,展现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风范。轻薄材质的设计,更使整体的造型性感惹眼。

  2NE1成员CL一身黑色贴身系列的短款无袖衫,搭配斑马纹长裙,显得十分性感吸睛。动物图纹系列的服饰风格作为当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可演绎另类破格的时尚魅力。

  ■□全智贤、miss A秀智-全黑礼服显气场

  在出席电影节或频奖典礼等活动时,全黑系列的单品是女明星们最钟爱的主流风格。

  在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上,全智贤一身高雅万分的全黑礼服亮相惊艳全场。礼裙的简约款式加上叉开设计,不仅彰显了特有的完美身材,显得分外大气性感。

  此外,女团miss A秀智选择的单品是黑色X字型设计的抹胸迷你裙,展现出干练利落的性感范儿。尤其吸引眼球的是胸前蝴蝶结设计,增添了可爱醒目的时尚感,显得秀气迷人。

  ■□姜胜贤、f(x)成员Luna-缤纷系单品显靓丽

  过去,女明星们的红毯装束中大多数为女性美十足的时尚元素,而至今图纹元素的单品格外受欢迎。

  f(x)成员Luna在Mnet“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一身黑色蕾丝设计的酸性色连衣裙,充满女人味儿的同时又显得十分个性。尤其是酸性色系列的色系中,清凉感十足的薄荷色,最适合夏季搭配。

  另外,模特姜胜贤以镂空设计的印花连衣裙,个性魅力中透出性感的复古气息,魅力四射。bnt新闻[微博]/供稿 尹希那 张灵灵/文 Jessi NewYork/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