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自曝上学时靠打工赚过亿韩元(图)

2013年08月16日15:20  韩星网
金贤重《Happy Together3》 金贤重《Happy Together3》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视两栖明星金贤重[微博]昨晚(8月15日)做客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花美男夜间卖场”特辑,自曝上学时靠打工赚足1亿韩币(约55万人民币)。

  小学曾是全班第一的金贤重从初中开始就开始打工,他表示:“从穿上校服的那天起就不埋头学习专心打工,基本跟上班族一样。小时候的压岁钱加上后来打工挣的钱加起来有1亿韩元。”一席话令全场嘉宾咋舌。金贤重还透露因外形帅气,经常有女客人在发票上留电话给自己。

  有观众表示:“金贤重从小就很帅”、“靠打工赚了1亿,太了不起了”、“所以说学习并不是一切”、“金贤重上学的时候活得很努力啊”等。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