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蔡琳暌违3年脸僵鼻挺被指整容

2013年09月02日02:25  新浪娱乐 微博
蔡琳睽违三年 蔡琳睽违三年
蔡琳 蔡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蔡琳近3年来在中国拍戏,日前回归韩国演艺圈到济州岛拍摄旅游节目,却被抓包长相比起3年前拍《Oh!My Lady爱你哟》时大幅进化,还撞脸“瘦身女王”郑多燕,被韩国网友狂亏:“去中国时一直在整形吧!”

  蔡琳睽违许久出现在韩国节目中,和7组艺人一起介绍韩国美景,画面中的她绑著清纯的三股辫卖萌,然而讲话时僵硬的表情、不自然的双眼皮及明显的高挺窄鼻却比美景还引人注意,甚至被指撞脸现年47岁的郑多燕。

  现年34岁的蔡琳2000年演出《爱上女主播》爆红,当时青涩又带点本土味的长相深植人心,但近来长相逐渐进化,她虽认了曾整过鼻子,但经纪公司对这一次被质疑“进厂维修”则坚决否认:“蔡琳绝对没有整形!”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