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金希澈晒近况 与好友出游

2013年09月10日15:58  韩星网
左为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左为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9日)下午,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通过微博公开了在新加坡游玩的照片。

  他表示:“与建熙在新加坡游乐园……我不会用手机打汉字,请你们理解,好不容易才找到微博密码啊。”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希澈与好友站在环球影城喷水池前方,正凝视着镜头。两人身着宽松的白色T恤、斑点裤子,展现了深厚的友情。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金希澈穿得很时尚啊”、“完全是情侣装啊”、“在新加坡也很帅啊”等。

  金希澈已于8月从首尔城东区厅退伍,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