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张馨予李晨分手因女方难忘吴卓羲

2013年09月10日07: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卓羲 吴卓羲
李晨(资料图片) 李晨(资料图片)
张馨予(资料图片) 张馨予(资料图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去年与吴卓羲[微博]分手后,即与内地小生李晨[微博]拍拖。有消息指,“张李”早在8月已露分手端倪,因张馨予另有新欢,牵涉其中的有内地小生霍建华及其旧爱吴卓羲,并指她对吴卓羲一直没忘情!

  近日“张李”在微博暗露分手玄机,加上李晨好友留言安慰:“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分手终于“水落石出”。

  大批网友在张馨予微博留言怒轰,昨天凌晨张馨予在微信朋友圈留言反击:“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又反击靠李晨才获得新剧角色之说,之后又删掉相关留言。昨天张馨予透过短信强调分手不涉第三者:“我与李晨是协商和平分手,无关任何人。”霍建华亦透过经理人回覆说:“当然不是。”而吴卓羲至截稿前还没有回覆。(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