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妍熙允儿公开换季基础护理

2013年09月11日09:59  bnt新闻
李妍熙、允儿、具荷拉
模特
模特
模特

  新浪娱乐讯 最近早晚气温明显变凉。随着皮肤油水分调节能力下降,肌肤变得干燥缺少,很多女性为此烦恼。但夏秋交替的季节里,确实很难做好彻底的皮肤管理。

  换季时期,皮肤管理的核心是用多量的水分镇静敏感的肌肤。若想打造如李妍熙、少女时代成员允儿、KARA成员具荷拉等明星一样的水润美肌,下面悉熟一下她们的皮肤管理秘诀!

  >> 化妆前补充多量水分

  皮肤一旦缺少水分,就开始产生大量的皮脂,如果皮脂过度分泌,会导致皮肤油光满面。为了让妆容水润一整天,化妆前必须涂抹水分霜,要让肌肤保持水分。

  那么在秋天化妆时需要注意哪方面呢?首先用基础化妆水整理好肌肤,其后使用控油系列的水分霜让肌肤更富水分。尤其是在秋季里,一般室内空气十分干燥,如果长时间吹电风扇、空调等,会更加使肌肤缺水。

  在使用完多量的水分霜之后,从Base妆容到粉底妆按顺序化即可。水分霜作为换季时期最不可缺少的必备护肤品,是最佳的护肤武器。

  >> 白天有效防止紫外线

  最近早晚的气温虽然明显降低,但白天依然处于闷热的状态。

  目前推出多样功效的喷雾产品,备受爱美女性欢迎。清凉补水的喷雾产品不仅随身携带,能让肌肤保持水润状态。当使用喷雾时,最好离20~30cm远处喷,能让肌肤瞬间吸收水分。

  秋天的天气虽然比夏季凉爽,但白天的紫外线指数特别强。紫外线不仅促进皮肤老化,又导致肌肤产生皱纹和雀斑等。为了打造陶瓷般光彩无暇的美肌,需要彻底防止紫外线的照射。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功效多样的新型防晒产品,在选购时建议购买Mousse防晒产品,不仅防晒效果好,又能提升保湿效果。平常在出门30分钟前涂抹,每隔2~3小时补涂一次,效果会更佳。

  >>换季基础护理

  外出回到家,基础护理的第一步洁面过程最为重要。首先用卸妆产品把妆容卸掉,为了彻底去除毛孔内的污垢,用保湿、深层清洁的洁面奶将面部洗净。

  冷暖交替的天气,皮肤更容易处于敏感状态。相比多种化妆品混合使用,只需一款功能性强大的营养产品,就能使肌肤变得更健康。首先使用基础爽肤水,其后使用保湿效果的精华素,最后以面霜整理肌肤。

  在选购面霜的时候,需要仔细地查看该产品的成分。像目前换季时期,建议使用含有机、自然的蜗牛面霜,不仅有镇静效果,又让肌肤弹性保湿。bnt新闻/供稿 宋恩智 张灵灵/文 mizon/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