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亮相日本手机游戏 模拟恋爱受热捧

2013年09月24日15:13  bnt新闻
张根硕亮相日本手机游戏 张根硕亮相日本手机游戏

  新浪娱乐讯 韩流人气明星张根硕[微博]日前在日本手机游戏以主人公亮相,成为热议的焦点。

  据张根硕经纪公司今日(24日)透露,日本手机游戏《张根硕心跳爱情故事》已于20日在当地上市。据悉,此游戏是以“和张根硕谈秘密恋爱”为内容的手机版模拟恋爱。

  经纪公司表示:“游戏会给大家献上现实中与张根硕恋爱般的感觉,将在粉丝当中引起强烈的共鸣”。另外,截止到11月,以“相逢、业务、约会”为主题的三篇电视广告也会在当地依次播放。

  张根硕继去年播出的电视剧《爱情雨》后,时隔一年将携KBS台新剧《漂亮男人》重归荧屏。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Tree J company/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