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素妍颁奖礼后台照展多重魅力

2013年11月07日17:51  bnt新闻
金素妍和全慧彬 金素妍和全慧彬
金素妍 金素妍
金素妍 金素妍

  新浪娱乐讯 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被选为时尚达人的演员金素妍[微博]公开了后台的面貌,引起关注。

  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金素妍通过两件礼服尽情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在红毯上身着展露香肩的灰色礼服,蓝毯上则身着以丝网设计肩和腰部的礼服,展现出优雅而魅惑的身姿,吸引众人眼球。

  如此美丽的金素妍在蓝毯上荣获了女性部门亚洲时尚达人奖。该奖项是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首次布置的“visitKorea zone”上,最具魅力的明星荣获的奖项。

  当天打败众多明星捧得奖项的金素妍表示:“真的很荣幸。真不知道该不该拿这个奖。”表现出一脸羞涩。对于金素妍的感言,在场明星们以掌声表达祝贺。

  电影节闭幕后,金素妍通过自己的SNS共享开心瞬间,引起粉丝们关注。公开的照片从近距离拍摄,表现得更加自然。

  在登上红毯前,坐在等候室的金素妍完美妆容,身着优雅礼服看着镜子,神色略显紧张。照片中金素妍展露精致面孔,还有若隐若现的乳沟,十分性感。

  在蓝毯上,和同僚全慧彬[微博]玩自拍。照片中两人脸贴脸凝视摄像头,金素妍身着黑色透视装,烟熏妆夸示冷傲魅力,还有全慧彬依然美丽的容貌引人视线。

  看到金素妍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穿什么都好看”,“金素妍比全慧彬大,不过丝毫看不出年龄差”,“皮肤怎么能那么好呢”等等。不仅对礼服对她的美妆和肌肤夸赞不已。

  另外,金素妍结束电视剧《两周》之后,正在休息中。不仅在韩国在中国也已干练优雅形象广受喜爱和认可的金素妍正为中国某化妆品品牌做代言。bnt新闻[微博]/供稿 lee seulki 金鑫/文 熊津化妆品/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