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成宥利李允智格纹装扮展深秋范

2013年11月12日10:39  bnt新闻
成宥利、李允智
T-ara居丽、高素荣
金玉彬、严正花

  格纹单品是今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能穿出特别的格调。

  韩国时尚界女明星们日前纷纷以格纹元素的时尚风格,展现出最出彩的秋季风格。特别是在近期的官方活动中,很多明星示范了多款新颖设计的格纹装束,凸显了自己的感性色彩。其中,红色、黑色、裸色等颜色的格纹单品,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人气首选。

  为了打造气质非凡的格纹风格,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高素荣、成宥利[微博]、金玉彬、金娜英等女明星们的时尚格纹装扮!

  ■□ 成宥利、李允智-格纹外套

  格纹元素虽然是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因素,但款式设计夸张的单品的确不好搭配。

  如果搭配不好,很容易穿出土气装扮。为了打造出明星般出彩的格纹风格,首先需要选择好其单品的颜色及整体的设计感。在搭配格纹外套时,最好选择简约设计加上单色调的单品,能更具自然的时尚感。

  成宥利一身黑红色的格纹长款外套,搭配修身牛仔裤,展现出自然大气的秋季风范。而演员李允智以古典式格纹风格,搭配黑色皮裙,整体装扮显得奥妙出彩。

  ■□ T-ara居丽、高素荣-格纹衬衫

  格纹衬衫作为百搭式单品,与任何单品可轻松搭配。

  尤其是在秋东季,格纹元素的单品能使整体的风格增添亮点。大气宽松的格纹衬衫能穿出连衣裙般的下衣失踪效果,活用度很高。演员高素荣一身黑红色格纹衬衣内搭黑色长款T恤,披着灰色外套,展现了休闲不失性感的时尚风。

  女团T-ara成员居丽以休闲味十足的格纹衬衣,完美的打造了活泼养眼的机场范儿。

  ■□金玉彬、严正花-格纹连衣裙

  若在女性美十足的连衣裙上巧妙活用格纹元素,能打造更加活泼的流行装扮。

  格纹连衣裙能完美的演绎浪漫时尚风。演员金玉彬在前不久出席了由自己主演的电影《AM11:00》制作发布会,一身黑、红、白色融合的格纹裙装,强调了独特活泼感的同时,展现出特别的女人味。

  此外,歌手严正花以黑白颜色的灰色类格纹风格,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性感装束。而金娜英一身大尺度露背设计的格纹长裙,大秀帅气性感风。bnt新闻[微博]/供稿 尹希那 张灵灵/文 naning9/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