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根等涉赌韩星出庭受审鞠躬认罪(图)

2013年12月0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涉赌韩星现身法院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上午,位于首尔瑞草洞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李秀根等艺人非法赌博案,李秀根、Tony安、卓才勋出庭受审。

  李秀根等三人在受审时对赌博事实供认不讳,并称愧对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今后再也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Tony安被指控2009年5月至2012年3月共投入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0万)用于赌博,李秀根与卓才勋则被指控在2008年至2011年分别投入了3亿7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3万)和2亿9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7万)用于赌博。

  检察官对李秀根求刑8个月缓期两年执行,Tony安和卓才勋则是分别被求刑10个月和6个月同样也缓期两年执行。法院下次将在27日开庭审理此案。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