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与小小龙女晒萌照 被呼上《爸爸》

2013年12月06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与小小龙女晒萌照 陈晓东与小小龙女晒萌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在于正[微博]改编版《神雕侠侣》中饰演童年时期“小龙女”的童星张籽沐在微博更新了其与陈晓东[微博]的合照,并说道““爸爸”,我们一起卖个萌。”。照片中陈晓东像爸爸一样抱着张籽沐微笑,张籽沐俏皮的吃着棒棒糖,两人好似一对萌爸萌娃。网友纷纷回复“这对‘父女’绝对是来卖萌的”、“不如你们去上爸爸去哪儿吧,我们肯定看。”、“小马儿和贞儿又合作了吗?”。

  其实陈晓东和张籽沐二人早在电视剧《兰陵王》时就合作过,张籽沐饰演的“贞儿”是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最疼爱的小公主,“小马儿”与“小贞儿”的互动深受剧迷喜欢。据悉,正因为两人默契有爱的合作,在陈晓东主演的新剧《加油爱人》里再度合作,此次陈晓东升级做爸爸,二人的“大眼睛萌照”让网友们争相猜测起剧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