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郑俊英四次元的摇滚王者

2013年12月25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俊英是个不折不扣的狂野Rocker 郑俊英是个不折不扣的狂野Rocker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韩星郑俊英2012年通过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展现唱功收获第三名进入大众视野,却在今年十月才发行专辑正式出道,在综艺节目里面大大咧咧,自顾自地懒散,这个看上去不着调的四次元游戏宅男,却用独特的沙哑嗓音和富有爆发力的舞台实力,证明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狂野Rocker。

郑俊英与郑柔美搭档出演《我们结婚了》反响热烈郑俊英与郑柔美搭档出演《我们结婚了》反响热烈

  四次元宅男的温暖

  今年九月郑俊英与演员郑柔美[微博]搭档出演《我们结婚了》以来,反响热烈,许多观众惊呼,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四次元怪胎。他可以直截了当的直呼“夫人”姐姐,毒舌她的皱纹,又能适时的自嘲开玩笑取悦搭档。他不爱运动,打游戏可以忘了时间忘了还在录节目,思维跳跃的令你哭笑不得,可是就是这样一个随时在抽风的男孩,却以真实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其实,精通各种乐器的郑俊英,还会自己做饭,织毛衣,会看气氛讲笑话,什么事都不想麻烦别人,内心敏感对于恶评却一笑置之,17岁时曾去菲律宾传教教孩子们跆拳道和音乐,相比似乎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的外表,其实是个内心温暖有担当的男人。

 

郑俊英一路执着郑俊英一路执着

  摇滚是他的生命

 

  执着于摇滚的郑俊英,音乐道路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在参加Super Star K4之前,组过多个乐队,还兼职网店模特,直到一首与Roy Kim翻唱金光锡的《化为尘埃》大获成功,一经发表便达成音源网站All Kill。

  其实,在这个越加浮躁的娱乐圈,纯摇滚的道路似乎并不是那么被看好,但郑俊英却一直为了这条道路而努力着,在他的真实综艺《Be stupid》中完整展现了先行曲《Spotless Mind》的制作过程,其中,为了选曲和公司黑脸,对于音乐寸步不让的态度,似乎又看到了这个男孩不一样的执着面貌。一个人找造型师,摄影师,包揽了所有的工作,前方是迷茫的,但是梦想却是坚定的,也成就了这首先行曲的独一无二。

摇滚王者郑俊英摇滚王者郑俊英
郑俊英有着独特的颓废气质郑俊英有着独特的颓废气质

  趁年轻要疯狂

  也许是Rocker骨子里的那股动荡不安,无论如何安静,郑俊英都给人一种狂野不羁的感觉,不按章法行事也许就是他的特色。你想不到,一个瘦的只剩骨头,视运动为洪水猛兽的宅男会去参加《两天一夜》这种野外生存综艺节目,可是看完几期,似乎那种懒散不羁的面貌总能引人会心一笑,挑战自己,这似乎还远远不够。

  出生在印尼,年少时的生活就是奔波在世界各地,因为音乐梦想留在韩国,漂泊的内心世界却无人倾诉。不同于一般人的成长轨迹,摇滚成了他的整个世界,太多的疯狂和苦闷,通过摇滚来诉说,这也是他的音乐能感人至深的原因吧,除了有辨识度的嗓音,倾注情感的演唱直达人心。

  也许,真的是再不疯狂就老了,摇滚少年,加油!(乌唯娜)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