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梦想改变 首演电视剧从神秘到亲近

2013年12月25日15:23  bnt新闻
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发布会上 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发布会上
 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剧照 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剧照
全智贤《夺宝联盟》剧照 全智贤《夺宝联盟》剧照

  长直发、白皙的脸颊、充满健康美的身材,以及《我的野蛮女友》。

  新浪娱乐讯 只要提起全智贤便会联想到这些关键词。长直发一度被称为她的标识,明显的小雀斑和鼻子上的痣、以及清纯透明的妆容,维持了她神秘清爽的形象。凭借着即使时间流逝也丝毫不变的清纯和优雅而获得大众喜爱的全智贤,现在就让我们来再次认识一下她吧。

  1981年出生的全智贤,在1997年作为当时具有代表性的青少年杂志《ecole》封面模特出道。当年发掘她的sidusHQ公司代表曾表示,虽然全智贤给人的第一印象充满童稚,但是充满成熟少年气息的形象与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Mathilda一角很像。

  出道后,全智贤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及CF中崭露头角,之后,在2001年,她遇见了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这部作品也成为了她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全智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连续六周获得票房榜首位,共动员了488万观影记录,作为一部浪漫喜剧电影,这在当时是非常惊人的记录。

  随着电影的成功,她也晋升至顶级明星的行列。众多制作公司和导演的邀约接踵而至,同时也接到许多广告提案。不仅如此,她还获得了大众们的期望明星、男士们的理想型第一名等头衔,凭借独有的魅力和感觉确保了自己的地位。

  此后,全智贤席卷了广告圈。30多秒的广告中她的表演充满爆发性,魅力的眼神和身姿动摇了大众们的心。但是作为演员,她的作品在《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大幅减少,也没有了当时的辉煌。不仅如此,她广告女王的地位也逐渐被其他女演员取代。

  但是,2012年11月,全智贤凭借电影《夺宝联盟》中的耶妮可一角再现了辉煌。

  《夺宝联盟》最终观影人数突破1300万名,创造了非常傲人的记录。虽然电影拥有金允石、金惠秀、李政宰、金秀贤等多元的角色配置,但是片中并没有特意强调全智贤的存在,她凭借演技展现了角色的鲜明色彩,获得好评。

  这部电影的成功,使得曾一度停滞的CF邀约再次纷沓而至,现在从服饰到饮料、酒类、化妆品、电子交易、家电等各个领域都可以看到她的面孔。

  尤其是她2013年的广告和作品,与其说与以往大不相同,不如说是更加亲切且充满点滴日常的自然感。结婚后重新回归的30代全智贤,褪去了以往充满距离感的明星形象,成为了仿佛能让人感受到人情味的女演员。

  在不久前的电视剧制作发布会上,她曾说过“想成为和大众们自然地相处的演员。”全智贤的再次成功,可以说正归功于她长久以来在大众身边,更以亲切爽快的形象带来了全新的巨大影响。

  最近正在热映的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是全智贤自1999年出演《欢乐时光》之后,时隔14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对于她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这不仅是她时隔14年的回归作品,也是她全新面貌的尝试。

  如果说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只展现了全智贤的一部分的话,今年的《来自星星的你》可以说是揭去了挡在她面前的透明面纱。

  变得更加率直和活泼,甚至有损形象也毫不担忧。曾经远的好像并非真实存在、充满神秘感的全智贤,变得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展现了更有人情味的一面的她,想要成为能长久待在粉丝们身边的演员的愿望好像也可以实现了。

  长久以来,我们所看到的全智贤也许并不是完全的她,被神秘主义锁住而未能展现的真实面貌其实更多也说不定。2013年年末的新剧究竟能否成为她演员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bnt新闻/供稿 崔美善 舒心/文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夺宝联盟》剧照、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