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全智贤侑莉玩转镂空单品秀性感

2014年01月13日14:57  bnt新闻
全智贤、李沇熹、少女时代成员侑莉、姜艺媛、尹胜雅
少女时代成员侑莉
全智贤、尹胜雅
李沇熹、姜艺媛

  如果是真正的时尚达人,不论什么季节,都能穿出潮气时髦的个人风格。

  一年四季都受欢迎的百搭单品是时尚达人们最钟爱的时尚元素。其中,隐约性感的透视LOOK、蕾丝连衣裙以及下衣失踪装等时尚风格是一直大热的流行元素。

  最近出席官方活动的韩国女明星们,纷纷以独特且个性的性感装扮吸引眼球。从大尺度露背裙装到女性美十足的透视装,足可见她们的百变功力。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人气女星们的时尚穿搭术!

  Backless Look

  Backless Look作为颁奖典礼和红毯女星们最爱的单品,日前以多样款式和设计,让一般女性们也能轻松示范。

  露背单品作为出席派对活动时的最佳单品,与露胸、露锁骨的单品相比,更具性感反转魅力。一般衣服前面是端庄高雅的设计,但后面却是强调了反转的性感魅力,每件款式的亮点设计令人激赏。

  演员李沇熹在MBC电视台水木剧《韩国小姐》制作发布会上,以Backless Look时尚风格赚足了众人的眼球。当日一身强调腰部曲线的灰色系露背裙装,将端庄不失性感的女人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演员姜艺媛在电影《朝鲜美女三剑客》的制作发布会上,以贴身系列的黑色露背迷你裙,展现了无比的性感魅力。

  隐约性感的透视LOOK

  透视或蕾丝LOOK和作为一年四季最百搭的流行元素,根据款式设计展现不同的性感魅力。

  全智贤在SBS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发布会上,一身雪白色蕾丝裙装,展现出魅力四射的女神魅力。整体造型中,高领设计与A LINE设计更加强调了醒目精致感。

  此外,尹胜雅一身透视雪纺纱搭配牛仔背带裙,演绎了朋克不失性感的感性LOOK。

  性感Cut-Out单品

  Cut-Out设计的性感单品是本季最具代表性的人气首选。

  在搭配镂空单品时,越是贴身系列的款式,越能够展示好身材。尤其是胸部上方带有镂空设计的单品极具神秘性感元素,如酒红色、黑色等颜色的单品能轻松穿出低调的高级装扮。

  少女时代成员侑莉在电影《NoBreathing》媒体试映会上,一身酒红色V领镂空裙装搭配黑色针织高领衫,完美的打造了与以往不同的成熟性感魅力。bnt新闻[微博]/供稿 尹希那 张灵灵/文 stylenanda/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