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情人节上海会粉丝 准备情歌亲笔信

2014年02月12日11:35  韩星网
李钟硕的上海粉丝会海报 李钟硕的上海粉丝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李钟硕将于2月14日在上海E-SPORT ARENA举行粉丝会。

  2012年李钟硕首次在日本举行个人粉丝会,2013年又登陆中国台湾和香港,获得了广大海外粉丝的喜爱。继台湾之后李钟硕第2次亮相中国大陆,本次的上海粉丝会2200席位已经全部售罄。

  上海粉丝会上,李钟硕将通过多个游戏环节和聊天环节与中国粉丝互动,而2月14日正巧也是情人节,因此他还精心准备了情歌和亲笔信等。

  李钟硕的经纪公司表示:“李钟硕亲自挑选了歌曲、服装,甚至还担任了导演等,为了能有精彩的表现他从一个月前开始就认真准备,还请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李钟硕将在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Dr。异乡人》中饰演天才脱北者医生朴勋,该剧讲述了朴勋在韩国顶尖医院内工作后引发的一系列医学谍战故事,将于4月开播。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