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金泰希当选为情人节最想见到艺人

2014年02月14日17:14  韩星网
金秀贤、金泰希 金秀贤、金泰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韩国结婚资讯公司以1200名(男女各600名)20岁到40多岁未婚男女为对象,实施了题为“情人节最想见到的国内外名人”设问调查,演员金秀贤和金泰希分别以16.7%、8.33%的支持率居男女艺人第一位。

  金泰希继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选为最想见到的女艺人后,今年再次成为了最想见到的女艺人。

  除此之外,排在金泰希后面的女名人分别为全智贤(6%)、金妍儿(5.67%)、Miss A成员秀智[微博](3.33%)、李妍熙、总统朴槿惠(3%)等。在韩国男名人排行中,苏志燮(6%)、玄彬(4.33%)、孔侑(3%)、李升基、赵寅成(2.67%)等排在了金秀贤之后。

  在国外女名人排行中,米兰达-可儿以7.33%的支持率成为了第一。安吉丽娜-朱莉(5%)、阿曼达-塞弗里德(4.67%)、斯嘉丽-约翰逊(3.33%)、艾玛-沃特森(3%)等人紧随其后。

  另外,在国外男名人排行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10%的支持率拿到了第一。布拉德-皮特(9.33%)、美国总统奥巴马(4.67%)、约翰尼-德普(4%)、汤姆-克鲁斯(3.67%)等人紧跟其后。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