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妻子高小英生二胎 一儿一女凑好字

2014年02月25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东健与妻子高小英 张东健与妻子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韩国女艺人高小英在首尔江南的一家医院中顺利产下一名健康的女婴,丈夫张东健全程陪伴在妻子身边。

  据高小英的一名好友透露,自从第一个儿子出生后,张东健和高小英夫妇一直期待再有个女儿,这次终于得偿所愿,夫妻二人都很高兴。张东健原本身在国外,在高小英生产前他特意飞回国,陪在高小英身边。

  这名好友还透露,去年5月高小英得知自己怀孕时正准备拍摄一部公益纪录片,为了不给其他工作人员增添负担,高小英并没有将怀孕的事告诉大家。事后,剧组的导演和工作人员都是看了媒体报道后才知道高小英是身怀有孕进行拍摄的。

  不久后,张东健将拍摄新片《哭泣的男人》,而高小英会将全部精力放在育儿上。张东健与高小英于2010年5月2日结婚,同年10月第一个孩子降生。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