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想要李连杰签名 回应:做公益就给

2014年03月26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星金秀贤[微博]最近红遍两岸三地,日前他也到大陆捞金,不过,被粉丝狂追的他,心目中也有偶像。活动中,金秀贤公开表示仰慕李连杰[微博],想要他的签名。李连杰则说,只要金秀贤做慈善,一定给签名照。

  因《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男主角金秀贤23日在上海出席粉丝见面会,以上海话“侬好”向粉丝问好。

  而被粉丝追逐的金秀贤,私下也有喜欢的偶像明星:“成龙[微博]和李连杰……曾有一段时间,我都在思考他们是不是和自己一样来自其他的星球?因为他们的功夫太厉害了!”他还要求媒体:“下次有机会见到(成龙和李连杰),一定要问他们帮我要1张签名哦!”

  李连杰曝老婆也迷《星星》

  担任央视节目《出彩中国人》评委的李连杰,24日晚间在录像前,被主持人撒贝宁问到金秀贤要签名一事,李连杰回应说:“只要他(金秀贤)做慈善、做壹基金,我就一定给他,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多做些公益的事儿。”

  李连杰还坦承,老婆利智爱看《来自星星的你》,上周特别陪利智一口气看完21集,虽然自称没太留意主角的姓名,但也称赞男主角金秀贤是非常出色的演员,也重申:“来壹基金做义工就能圆他的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