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照片上飞机机身 攻占公共交通

2014年04月14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神”李敏镐[微博]的粉丝前天都在奔走相告:搭乘韩国济州航空公司的飞机,也许可以与欧巴“天上见”喔!作为该航空公司的新任代言人,李敏镐的全身照近日登上了该公司两架飞机的机身,无比拉风。除了李敏镐,此前“飞上天”的韩星还有Rain、张根硕[微博]、Bigbang等“人气王”。

  李敏镐接下济州航空公司的代言之后,该公司将所拥有的15架飞机中的两架进行了改造,用李敏镐的照片“包装”了一番。“李敏镐飞机”曝光当天,一众空姐排排站在飞机前挥手合影。其实,相比起天空的两架飞机,李敏镐在陆地更加如鱼得水。《继承者们》在台湾播放之际,台湾粉丝俱乐部会员就出资将多辆公交车装饰上主演李敏镐的照片。加上近期李敏镐代言了某网购平台,其广告照也已挂上中国内地各大地铁站,网友忍不住惊呼:“这是要全面攻占公共交通的节奏吗?”小新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