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接受开颅手术 因脑疾一度想轻生

2014年04月14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公开病照

  韩国43岁男星安在旭近日出席综艺节目,讲述2013年2月因脑出血而在美国接受手术的经历。他坦言作为演员,当听到要接受开脑手术的时候,曾一度想轻生。那段期间在医院度过了一个月,因向来习惯忙碌的工作,而感到时间像停止一样,不过同时也思考了很多,再次感受到身边人对他的帮助,幸好最终战胜病魔,而手术费总额约三百万元港元。

  节目中亦公开他当时卧病在床的模样,令人担忧难过。不过他于去年4月时已康复,康复后更曾参与棒球大会,虽然身形较以往发福,但比赛时劲力十足,可见其健康已无恙。(腾讯)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