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媒体指数”金秀贤夺冠 全智贤第4

2014年04月15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秀贤、全智贤剧照 金秀贤、全智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中国最权威的艺人及影视剧资料数据库Vlinkage日前公开2014年第1季度艺人媒体指数,韩国男星金秀贤[微博]和李敏镐[微博]霸气占据冠亚军宝座。

  艺人媒体指数是指在互联网上对于某特定艺人的新闻、视频等相关搜索数量,是衡量某艺人在一定时期内人气高低的权威指数。

  进入此次艺人媒体指数前100名的韩国艺人依次为金秀贤(第1位)、李敏镐(第2位)、全智贤(第4位)、朴信惠[微博](第8位)、金宇彬(第18位)、郑秀晶(第36位)、宋茜[微博](第39位)、李钟硕[微博](第44位)、朴海镇[微博](第53位)、张根硕[微博](第58位)、刘仁娜(第66位)、金贤重[微博](第70位)、丁一宇(第75位)、朴有天(第87位)、李玹雨[微博](第91位)和宋智孝(第93位)。

  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的主演全部进入前100名大名单,韩剧影响力令人叹服。

  尤其是“都教授”金秀贤的媒体指数达到9.12分,与第2位李敏镐(8.534分)拉开较大差距,也是前100名大名单中唯一一位媒体指数超过9分的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