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韩艺瑟苏志燮等打造明星小脸

2014年04月15日16:2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韩艺瑟,苏志燮,姜栋元,李娜英
韩艺瑟,姜栋元
李娜英,苏志燮
像小头明星一样变小脸的日常按摩

  新浪娱乐讯 唯独拥有小脸的明星,用一张CD也足以遮脸的大小让旁人尴尬。

  大眼睛和高挺的鼻子都装进一张小脸里面显得非常神奇,又小又尖的V型脸不知不觉就成为了大韩民国美貌标准。

  即使个子不高,拥有小脸就会显得比率好,任何发型与时尚单品都可以完美消化。因此,很多人都为小脸抓狂。

  ■ 大韩民国招牌小头艺人

  大韩民国招牌“小头”艺人中,大部分都拥有完美的外貌。

  首先,有着“颁奖礼女王”别名的超模出身艺人韩艺瑟,因小脸给其他女演员带来屈辱感,跟一般人相比,脸部大小只有普通人的一半,让人惊讶不已。

  身高187cm的9等身材姜栋元也是小脸艺人之一,大韩民国男神当中位居顶级演员之位,就像快要消灭似的面部大小更是被称为外星人。

  李娜英在剧中的一个场面秀出跟一般人相对比的身材比率与脸部大小成为焦点话题。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都会出彩的曲线美和出众的比率,而且跟小孩一起拍的CF中秀出与小孩差不多的脸部大小,吸引人们的眼球。

  适合西装的苏志燮也以小脸与宽肩有名,跟女演员站在一起也毫无屈辱的脸部大小,再加上健硕的身材,显得十分有范。

  ■ 像小头明星一样变小脸的日常按摩

  也有为小脸选择微整形或削下巴手术的人,但每天做面部按摩也可以拥有不亚于小头明星的V型脸。

  首先用指尖从眉头开始打圆似的扫到尾部,去除眼部周围的浮肿,随后顺着鼻梁用食指往下按压,再往上按压,反复以上动作。

  用双手包住两腮,利用掌心中间部分由内而外打圆似的轻轻按压,用指尖从下巴到耳边按压提拉,可刺激V型线条。

  另外,用手指仔细按压面部,就可以发现比其他部位更硬且有点痛症的部分,这就是自己的经络穴位,按住该部位呼气停5~10秒钟,再慢慢松开手指的同时呼吸,反复以上过程。

  每天做的面部按摩,其动作虽然重要,但按摩时使用的产品也要慎重选择,能为肌肤提供水分与营养,同时要最小化按摩时与肌肤的摩擦。bnt新闻/供稿徐惠敏 金慧善/文 tonymoly/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