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全智贤李英爱秀发也做抗衰老

2014年06月04日11:2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顺时针方向:高素荣,全智贤,李英爱,全智贤,高素荣 顺时针方向:高素荣,全智贤,李英爱,全智贤,高素荣
抗衰老秀发秘诀1. 正确的洗发方法 抗衰老秀发秘诀1. 正确的洗发方法
抗衰老秀发秘诀 2. 聪明的生活习惯 抗衰老秀发秘诀 2. 聪明的生活习惯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从头到脚一直都会展现出完美的外貌。

  韩国代表性童颜女演员全智贤、高素荣、李英爱都拥有“防腐剂美貌”的修饰词,让人无法猜测年龄的童颜美貌吸引人们的眼球。

  拥有靓丽清雅皮肤的全智贤和高素荣、李英爱除了外貌,还因健康的弹力秀发受到关注,作为洗发乳广告模特展现出丰富光滑的头发。

  让人想摸摸看的丝滑柔顺发质,其保持秘诀会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演员秀发的打造方法。

  抗衰老秀发秘诀1. 正确的洗发方法

  为拥有弹力润泽的头发,最重要的是洗发。无论是油性头皮或感性头皮,注重洗发才能拥有健康且富有弹力的头发。

  首先,要用温水充分润湿头发。上洗发乳的时候,人们往往会把洗发乳直接涂于头皮,这样对头皮与头发健康有严重的危害。没有好好起泡的洗发乳直接沾到头皮,不仅对头发有害,洗涤力也会大大减弱。

  随后,挤压适量的洗发精于掌心,搓出细致泡沫后,再均匀涂抹于头皮及发丝,并以指腹轻轻揉洗头皮。搓洗完毕后,再以温水冲洗。

  韩国某一头发专门品牌工作人员表示:“健康护法最重要的是洗发,用手指指压头皮会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头发增长。”正确的洗发习惯不仅对油性头皮护理有很好的效果,在预防脱发方面也起到重要作用。

  抗衰老秀发秘诀 2. 聪明的生活习惯

  头发一旦受损就很难恢复原样,要提前预防。但已经受损的头发只能用改变生活习惯来解决。

  打造柔顺亮丽头发的头发专用精华或油状产品,最好在洗发后用毛巾晾干,有一点水分的情况下以严重受损的发梢为中心,集中涂抹护理。头发精华不要一次性大量涂抹,少量分多次使用效果更佳。

  弄干头发时不要使用吹风机,最好只用毛巾。如果因为时间不足非要用吹风机,建议隔一定距离用冷风吹干。

  常常梳头有助于头皮的血液循环,促使新陈代谢,帮助其长得更快。如果是受损头发,最好从发梢部位开始到往上顺次梳头,以防蓬乱和断发。每天早上和晚上各梳30~40次,可打造健康润泽的头发。bnt新闻/供稿 崔sodam 金慧善/文 hesol/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