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拍写真 假期与李秉宪过二人世界

2014年06月23日16:1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珉廷 李珉廷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演员李珉廷与著名化妆师Kay Montano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美妆写真,并接受采访。

  化妆师Kay Montano曾为凯拉·奈特莉、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明星担任化妆工作,本次的美妆写真也采取了色彩丰富的华丽眼妆概念。而Kay Montano多彩天然色调的眼妆,也让演员李珉廷的美丽更加突出了。

  据悉,李珉廷本人不仅外貌姣好,个人性格更是正能量满满。在电视剧拍摄现场,李珉廷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中无不充满了体谅和照顾,在接受杂志采访时也说道:“关系越近,我就越想努力做到更好。”

  同时,李珉廷还阐释了她所理解的美丽秘诀:“美丽来自于自信感中的从容和自然。”并称,到下一部作品之前,打算“运动、见朋友、和丈夫李秉宪度暑假”。

  李珉廷的美妆写真和采访将刊登于该杂志七月号和官方网站上。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