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秀英朴宝英经典裸妆成熟耀眼

2014年07月02日15:1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朴秀珍、金雅中、秀英、孙泰英、朴宝英、宋海娜 朴秀珍、金雅中、秀英、孙泰英、朴宝英、宋海娜

  新浪娱乐讯 “有妆似无妆”的裸妆是2014年最流行的美妆趋势。

  裸妆的最鲜明特点就是接近于苍白脸色的自然、透明感的妆效。裸妆的重点在于轻薄水润的底妆,而一般来说嘴唇是裸妆的重要环节,要让整个唇妆显得有血色一些。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如何打造真正的裸妆?

  Step1. 基础底妆

  首先用PRIMER产品遮毛孔细纹,再选择一款base产品与水分霜混合使用。

  想要打造透析明亮的底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的肤色来选择base产品。脸上有痘印或红斑适合用黄色系base,脸色暗黄或粗糙适合用紫色系base,脸色过于苍白最好选择用粉色系base。

  先用base修正肤色,再用遮瑕膏去除面部瑕疵,就可轻松打造自然裸妆。其外,省略眼线的步骤,强调浓密感的睫毛,最后再以光亮眼影凸显眼部魅力。

  在此过程中,如果还是不能放弃眼线,那么在画眼线时最好要顺着睫毛根部描绘眼线,眼位部分不要提拉。

  Step2.用高光粉打造立体轮廓

  在完成底妆后要用高光粉增强面部立体轮廓。

  高光粉能使各种肤色飘逸动人。其中乳白系或粉色系高光粉,能够打造自然高光,增加脸部立体轮廓,最适合打造清纯甜美裸妆。

  目前市面上的高光粉,身体面部也都可以使用。

  Step3.清纯唇妆

  化唇妆的时候,先用粉底液或唇部遮瑕膏遮唇色,再用裸色系唇膏打造气质唇妆。

  最后再涂一层透明唇膏,能使唇妆倍添饱满与艳丽的色泽,让唇妆更为出众。bnt新闻/供稿 梁完先 张灵灵/文 stylenanda/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