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未婚夫推迟返韩 留在中国做结婚准备

2014年07月11日16: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泰勇、汤唯 金泰勇、汤唯

  新浪娱乐讯 汤唯未婚夫韩国导演金泰勇预计将在中国停留一个月的时间进行结婚准备并构思新作品,原定于上周末的返韩计划被推迟至八月初。

  据悉,金泰勇正在中国以准女婿的身份与汤唯家人相处,并于4日在北京某饭店与汤唯父母一起吃了晚餐。金泰勇的朋友透露“与岳父岳母见面应该商量了结婚日程”。

  金泰勇停留在中国的同时,也在构思下一部作品,汤唯也成为他有力的好帮手。据其所属社相关人士表示“金导演不仅要准备婚事,也要准备下一部作品,因此很忙碌。”

  同时,金泰勇的返韩日程也自然受到影响。据金泰勇朋友称“原本打算上周末回国,但是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所以回国日期延迟到了下个月初。当然也会发生变动。”

  演员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不久前公开婚讯,表示将于今年冬天举办婚礼。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