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笑对“绯闻” 称与苏志燮只是朋友

2014年08月25日02:2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因《蓝色生死恋》“尹俊熙”一角红遍亚洲的宋承宪[微博]日前在沪举办“完美承宪”粉丝见面会。虽然如今韩国小鲜肉当道,但一身黑色衬衣亮相的宋承宪,“高冷”气质依旧让守候多年的中国粉丝兴奋不已。

  近年来,韩国明星纷纷到中国发展,作为韩国艺人前辈的宋承宪也不能免俗,由其与刘亦菲[微博]主演的《第三种爱情》目前在沪拍摄。谈及第一次合作的刘亦菲,宋承宪表示:“她就像一个小妹妹,和她一起演戏很开心。”而对于如今韩国娱乐圈金秀贤[微博]、李敏镐[微博]当道的现状,宋承宪坦然称:“我也曾经年轻过,所以不会介意,现在希望能做好自己,努力成为年轻人的榜样。”

  由宋承宪主演、金大宇执导的电影《人间中毒》目前正在韩国热映,剧中不伦恋情和裸露镜头也让观众对宋承宪的认知焕然一新,“我对金大宇导演的作品关注很久了,剧中的不伦之恋对我是很大的挑战”。年近40岁,婚姻问题自然受到媒体关心,但宋承宪并不着急,对于粉丝们努力撮合他与苏志燮[微博]“在一起”,宋承宪笑道:“本来我不觉得我们俩有什么,但被大家说多了,我在想大家真的以为我们有什么吗?我们只是十几年的好朋友而已。作为老公、父亲,身上会有很大的责任,我现在还是希望更多地专心工作,婚姻的事情就等待它自己降临。”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宋承宪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