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秀智南宝拉玩转秋日针织衫

2014年09月16日14:3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高恩 金高恩
南宝拉 南宝拉

  新浪娱乐讯 秋天正式到来,衣柜里的针织衫都可以拿出来穿了。在秋天的时尚舞台中,简洁百搭的针织衫永远都最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针织衫作为秋季最具代表性的人气单品,可演绎Feminine Look、Cute Look、kitsch look、Vintage look等多样风格的时尚范儿。而且即保温又实用,不管是秋天还是冬天都非常受女性的欢迎。

  但针织衫若搭配不好,就很容易穿出土气效果。2014年秋季里,想要打造出个性满分的针织装扮,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韩国女明星们的秋季穿搭!

  秀智-女人味十足的针织裙

  影片《老千2》VIP试映会上,女团miss A成员秀智一身针织连衣裙亮相,展现出十足的清纯女人味。秀智选择的单品是贴身系列的横纹针织裙,半袖部分极具整洁感,使女性魅力倍增。

  

  平时若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建议穿贴身系列的corduroy材质的单品,穿起来即舒适又显高档,是秋冬季节的最佳首选。秋天可以单件穿,而冬天则可以当内搭单品。

  而且corduroy材质的单品又可以轻松穿出休闲不失女人味的时尚风格。

  金高恩-“Cute&kitsch”look

  8月29日,在首尔中区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行了“ 文化香奈儿 ”活动。演员金高恩一身另类夺目的针织连衣裙,展示了“Cute&kitsch”look。独特的横纹设计,另类又可爱,整体风格更加一致完美。

  稍微宽松板的针织单品是能够打造可爱LOOK的不二选择,如果想要更加强调另类感,建议挑选一款独特图纹的单品。因为没有任何图纹的基本款针织单品,只能穿出学生气质,很难打造个性亮点。

  此外,独特款式的针织上衣也能穿出点睛的效果。如针织系列的无袖高领衣,可以与多样衬衫搭配,活用度非常高。

  圥鵓拉-“Feminine&Vintage”look

  影片《老千2》VIP试映会上,演员南宝拉一身干净利落的灰色连衣裙,搭配一双银色高跟鞋,展示了“Feminine&Vintage”look。

  南宝拉的整个裙装不仅充满了女人味,袖子部位的乞丐设计,让整身效果很出彩。

  想通过针织单品打造个性不失女人味的秋日造型,建议选择稍微宽松板的款式。透视系列的单品能够穿出隐约的性感魅力,而宽松系列的针织单品则能穿出自然养眼的个性魅力。bnt新闻/供稿 梁完先 张灵灵/文 stylenanda/图

文章关键词: 南宝拉秀智韩情脉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