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台湾遇苏见信 合影似粉丝娇羞

2014年09月15日18: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在高大的信身边显得十分羞涩 吴镇宇在高大的信身边显得十分羞涩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下午,《爸爸去哪儿》吴镇宇和费曼的摄影师鲁衍甫在微博上传吴镇宇和信的合影,吴镇宇转发称:“那是第一天到台湾,原来台湾和香港一样走在街上就可遇到偶像,你不认识他没关系,只代表我们对音乐的品味不一样或你从来不听歌,人高,音域高,为何我的偶像都是高人一等。鲁鲁还我照片,还我冷傲。”表达对和偶像合照的开心。照片中吴镇宇和信并肩而站,信还把一只手搭在吴镇宇肩上,而吴镇宇面露娇羞,不禁让人想起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吴镇宇见到姚明时“少女心”迸发的样子。

  网友们评论:“老吴你好萌啊!熊抱一个!”“3岁你好娇羞!”(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苏见信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