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黄静茵李瑶媛徐贤示范墨镜脸型

2014年10月15日12:0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黄静茵,李瑶媛,徐贤 黄静茵,李瑶媛,徐贤

  新浪娱乐讯 夏季不离身的墨镜,可以保护紫外线对眼睛及眼周肌肤的刺激,还可当做遮盖自己素颜的道具。

  除夏季以外的季节,戴墨镜会觉得别扭,不过随着人们对紫外线认识的加深,墨镜成为了一年四季必备的实用单品。

  说道墨镜,首先想到的就是明星,他们在机场、公式场合透过墨镜完成时尚造型。而且戴墨镜还能使他们的小脸,看起来更小。

  像这样,明星们比一般人更适合戴墨镜的理由是什么呢?其理由中,有明星们尖尖的下巴线条和适当突出的颧骨。下巴V线条和适当突出的颧骨其本身就很美,这和最近人们喜欢的美丽标准也一致。

  大多东洋人的脸型没有立体感,五官平平,颧骨突出。因此市面上专门推出了适合亚洲人脸型的墨镜,不过从美学上很难带来改善。因此为了打造尖下巴和小脸,需要具备对面部轮廓术的正确认识。

  对于指脸型的面部轮廓,最近包括明星也受到了普通人的广泛关注。特别是戴墨镜时,过度突出的颧骨会使下方镜框贴在脸上,整体不美观。

  韩国某知名整形外科的专家解释道:“过突的颧骨会给人男人的感觉且性格强硬,因此最好缩小侧颧骨及45度颧骨,前颧骨则需要丰满一点,才能打造好面相。”bnt新闻/供稿 柳正 金鑫/文 韩国TL整形外科/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瑶媛黄静茵徐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