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车胜元金秀贤等两极化男星对决

2014年11月03日14:3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河正宇,金敏俊,车胜元,柳承范,朴海镇,金秀贤,李钟硕 河正宇,金敏俊,车胜元,柳承范,朴海镇,金秀贤,李钟硕
河正宇,柳承范,车胜元 河正宇,柳承范,车胜元
金秀贤,李钟硕,朴海镇 金秀贤,李钟硕,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极与极的男性风格是正热门的话题。将强悍的男性魅力展现极致的男子汉,以及有着比女性更抢眼外貌、让人连想到纯情漫画的花美男,如同现在已找不到代表男性的基准般,男性的风格正走向两极。

  有趣的是,无论是"男子汉"或是"花美男",他们都是经过仔细的妆扮及自我管理才得以完成造型。修剪整齐、干净俐落的胡子或是拥有童颜外貌的男性们,是这个时代的能力者。

  蓄胡的魔性男人

  若说女性魅力的极致来自长直发的话,男性便是胡子了。蓄有帅气、强和感的胡子而成为魔性的男子,是许多男性的梦想。

  而点燃蓄胡热潮的男明星,便是车胜元、金敏俊、河正宇等人。车胜元身为以胡子展现个人魅力的一世代明星后,柳承范、河正宇、金敏俊等知名演员们也一一跟进。

  因蓄胡而成为帅男人标本的男明星一个一个增加,一般男性也开始前往专业的美发沙龙,打理自己的发型及胡型。

  美发沙龙也跳脱既有的古板印象,成为野兽男们喜欢、新一代的文化空间。 "蓄胡、整理胡型" 是新兴的生活风格。

  拥有白净肌肤的漂亮男子

  与强悍男人有着极至对比的男性风格也受到大众瞩目。以白皙的肌肤及小脸作为武器,激发女性保护本能的漂亮男子们正是现在的新宠儿。

  男明星金秀贤、李钟硕、朴海镇等人,是与蓄胡的男性们拥有不同魅力的本世代代表,小巧的脸庞中含有无现魅力的可能性。

  有着强悍眼神的同时又有可爱的一面,却又不失能成为女性依靠的条件。拥有双重魅力的男性们,也带给女性新鲜感。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陈婷/文 Claire's/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车胜元男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