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韩女星自曝曾遭潜规则:晚上叫我陪酒

2014年11月1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女星文晶熙因为演出灾难片《铁线虫入侵》,演技获青龙奖最佳女配角肯定,日前她上综艺节目《现场脱口秀Taxi》作客,意外透露因为演艺圈潜规则,让自己远走法国留学的出道辛酸史。

  38岁文晶熙曾赴法国留学,因此精通英法文,不过她在节目上坦言大学时期曾去参加音乐剧甄选,当时好傻好天真,以为只要参加面试就能获得机会,后来才知道原来身为女性,就必须向导演、制作人“展现自己”,令她相当难过。

  接着文晶熙又称,“晚上总是叫我去喝酒,我就想直接离开了”。暗示自己因为潜规则的关系,才会选择留学法国2年。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潜规则文晶熙文正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