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揭未婚生子女星:吴佩慈成笑话

2014年11月14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人人都爱霸道总裁! 人人都爱霸道总裁!

  他是纵横捭阖的商场大亨,她是年轻妖娆的娱乐圈女神,当TA们金风玉露一相逢,一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言好戏就开始上演。只是这结局吧因人而异,王艳住皇宫尽享阔太生活,吴佩慈却上位失败成了笑话。

豪宅

王艳

吴佩慈

  36岁的吴佩慈今年2月晋升妈咪,但香港富商纪晓波至今尚未给她名份。昨日,产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吴佩慈放话退出演艺圈,“将全心全意照顾小孩,专心生小孩,目标生五个。”并透露女儿与父亲感情很好,“老公爱她很多。”

吴佩慈

  有关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和这位富商的八卦故事那可真不少:“2011年芭莎慈善晚宴火速搭上/ 2012年曾短暂分手/纪晓波送34件奢华礼物/行房事前故意扎破套套从而致怀孕/女方掌握商业机密气炸男方/传颖儿“插足”/吴佩慈收下10克拉订婚戒/纪晓波携女星游澳门………………”是真是假难说(毕竟没有证据嘛),但唱独角戏不易,美女仍需努力呀!集齐6个孩子能获得一次敲响豪门的机会?

怀孕时的吴佩慈

  网友正在压黄瓜赌吴佩慈2年内复出呢,经纪人郝小姐就出来了:“吴佩慈只是将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照顾小女儿,暂不接拍影视剧,并非网传的退出娱乐圈,同时也并未怀孕”。哦!咦?怎么,原来她拍过戏啊!吴佩慈到底是大家公认的“心机女”,还是她自认的“白目女”已经不重要了,只是希望不要再说些自欺欺人的话,那样也不会太难看。

外婆

  说到未婚生女,还有哪些娱乐圈女星走了这条路呢?

给跪

  梁洛施为李泽楷产下三个儿子后分手,期间始终是“梁小姐”身份,未能嫁入李家。“灰姑娘”的故事最终成为令人遗憾的“悲剧版”。

梁洛施

  此前有传闻称,梁洛施因参演息影前的《深海寻人》,与主演李心洁相当投缘并通过她认识了张艾嘉,由于张艾嘉常常带儿子出席聚会,梁洛施和张艾嘉之子王令尘两人很快擦出火花。

张艾嘉儿子

  恋情未得到证实,而张艾嘉的儿子也是私生子。1985年张艾嘉透过朋友认识已婚商人王靖雄,坠入爱河,1990年8月16日,37岁的张艾嘉诞下了她形容为“最重要的男人”——独子Oscar奥斯卡,轰动了娱乐圈,第三者加上未婚妈妈让她背负双重压力。

张艾嘉私生子

  同样背负双重压力的是吴绮莉,如今“小龙女”卓林已经长大了。近日,吴绮莉做客某节目畅聊女儿的成长经历,谈到日前女儿吴卓林受伤缝了七针,但成龙却不闻不问,她表示成龙未曾前来探望女儿,更从未给过赡养费。

吴绮莉和女儿

成龙

单亲妈妈

  再提一下2001年港姐冠军杨思琦,她2012年在美国诞下女儿,孩子爸爸身份有待观察。相信不久前小伙伴们已留意到一条新闻,“除了主持节目外,杨思琦也四处登台走穴,大小活动通吃。日前她连夜到内地夜店卖唱,唱得兴起时更化身啤酒妹,拎着一瓶啤酒推销,招揽客人。”昔日受力捧,如今为钱放下身段。因未婚产女形象下滑,前途实在堪忧。

港姐冠军

 杨思琦

杨思琦

杨思琦

杨思琦抱着六个月大的女儿Krystal,出席胡诺言女儿的生日派对。

    总的来说,未婚生女虽各有因由,但风险太大接近不归路。千万别看多偶像剧和言情小说,就真把自己当成玛丽苏女主啦。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吴佩慈退出娱乐圈未婚生女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