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组图:韩星U-nee进军日本 封面画报秀夸张S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15 网友来稿
组图:韩星U-nee进军日本封面画报秀夸张S曲线

夸张S曲线

组图:韩星U-nee进军日本封面画报秀夸张S曲线
性感尤物

组图:韩星U-nee进军日本封面画报秀夸张S曲线
黑色诱惑

  论坛相关链接:【性感美图】韩国性感尤物U-nee火爆写真

  新浪娱乐讯 韩星U-nee的性感身材最近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首次进军日本要发行的单曲碟《ONE》的封面画报,最近非常吸引网民的眼球。

  早已被公认为有着性感身材的U-nee,在这一次的封面画报上展示出更加完美的身材。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如果要摆那个Pose估计她要消耗很多能量了”、“简直太梦幻了”、“夸张的S曲线”等等。

  曾经在韩国军人中有着极高人气的U-nee,她的性感形象一度使一部分人反感。但即使如此,她仍然坚持着自己的原则,走自己的风格路线,在歌坛中也创造出很高的人气。最近更是被邀请参加2006年韩国PLAYBOY模特选拔大会前夕的一个活动“HOT ON PLAYBOY PARTY”,在众多世界性感明星面前展现了自己的性感舞台。

  现在U-nee与日本的知名唱片公司AVEX联手,正式准备在日本发行专辑。首张日本专辑中包含了在韩国的成名曲《CALL CALL CALL》、《走》等日语版本歌曲。

  在上个月26日,U-nee在日本东京举行了名为“韩流明星性感舞蹈歌手U-nee 日本出道”的歌友会。现在U-nee正在苦练日语,为日本新专辑做准备。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