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星田村淳和警察爆发冲突 暂停节目演出

2012年11月01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田村淳资料图 田村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谐星田村淳日前在东京原宿因违反交通规则与警方发生争执,争吵视频在网上直播,为此他暂停节目演出,在家中反省。

  据悉,事情发生在10月26号夜里,田村淳去参加他所在的摇滚组合jealkb的宣传活动,在原宿的路上发送门票,这一活动正在网上进行直播,结果途中田村淳的车子违章停车,和警察发生了争吵。这一段视频也在网上直播,被很多网友看到。

  这一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很大轰动,在某大型留言板,网友对此事的评论留言超过了一万五千条,不少网友批评田村淳没常识,太幼稚。还有一些媒体也就此事进行了报道。随后田村淳更新博客,为此道歉,他在博客中说:“这次的事完全怪我,我已经深刻反省。本身我自己违规了,还对警察那么失礼,实在很抱歉。”

  另外,他要在家反省,本周将不能参加富士台节目《想知道!》的演出。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也为此向原宿警方道歉。(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