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弟弟被捕 业内人士对其不看好

2012年12月20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酒井法子资料图 酒井法子资料图
酒井法子弟弟资料图 酒井法子弟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称,由于12月18号吉原健因恐吓他人被捕,一些相关人士对其姐、刚刚复出演艺圈的女星酒井法子的未来演艺事业不看好。

  据悉,吉原健由于在今年六月使用类似手枪的东西恐吓一位普通上班族男子,声称要杀死他,最终被警方逮捕。一些相关人士认为这件事让酒井法子的形象再度变差,对她未来的演艺事业看衰。

  本月15号,酒井法子的复出主演舞台剧《碧空的狂诗曲 阿市外传》在东京涉谷去的文化综合中心正式开演。她的演技和歌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鼓励,酒井法子热泪盈眶,十分感动,首演结束后她接受记者采访,很高兴第一天演出顺利结束。

  剧中因失去第一任丈夫而十分苦恼的阿市,正和现在做艺人的酒井法子一样。虽然酒井法子顺利复出了,可是粉丝也演艺圈能否再接纳她还是未知数。虽然主办方表示首演当天的门票销售一空,可据悉共计14场的演出门票销售了只有七成。虽然也有些电影和舞台剧的邀请,可是酒井法子的下一个工作迟迟未定。

  据一位舞台剧相关人士透露:“对这部作品,酒井法子很紧张,也很期待,她每天都很努力练习,还去录制插曲,虽然很长一段时间没录歌,但她一戴上耳机就马上进入状态了。时隔五年再进录音棚,只用了三小时就顺利录完,又回到舞台练习。”

  首演的门票销售一空,可是其他的演出情况并不乐观。酒井法子也知道弟弟被捕会对事业有影响,她为了复出舞台剧还曾与合作演员今井雅之一起去一位不动产公司社长的生日派对,她向社长鲜花,还不着痕迹地为作品做了一下宣传。看来她现在所有心思都放在事业上,只想着复出作品能受欢迎,无暇顾及其他。(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